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带队到云浮校区、云浮云安区都杨镇大播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5日 09:43  点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于1月24日带队到我校云浮校区、云浮云安区都杨镇大播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学校两办、云浮校区办、保卫处、建德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巫宏星首先到校区各门岗检查了值班工作,仔细察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人员进出管理落实情况,叮嘱值班人员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保证校园假期安全稳定。随后在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慰问座谈会,寒假留校学生代表、相关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巫宏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了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寒假的具体安排,详细了解了毕业班同学的考研、毕业实习、就业技能准备等情况,并通报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尽早规划好未来的生活与学习,鼓励毕业班同学要注意就业技能的培养、积极就业。巫宏星还与同学们深入探讨了校区书院制发展的情况,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见证广药大发展壮大的切身感触。最后,巫宏星向留校同学送上了学校特别准备的新年慰问金。本次春节慰问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之后,巫宏星一行还到都杨镇大播村实地走访、开展慰问,向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以及享受国家帮扶政策、孩子就学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国家的政策支持下生活会得到更大的改善。在村委,巫宏星向村干部了解了村里群众日常生活、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大播村一贯以来大力支持我校云浮校区办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云浮校区学期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下一条:云浮校区开展“情暖冬至·喜迎元旦”师生员工代表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