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云浮校区开展“情暖冬至·喜迎元旦”师生员工代表慰问活动

2021年12月22日 09:41  点击:[]


  12月21日,我校云浮校区开展了“情暖冬至·喜迎元旦”师生员工代表慰问活动。学校两办、云浮校区办有关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各书院常务副院长、辅导员,各书院学生、毕业班考研学生、学生校长助理代表以及物业公司、安保公司、信息维保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前,校区办专门从学校对口帮扶的云浮罗定市龙湾镇采购了700多斤砂糖桔作为慰问品。
  座谈会上,学校两办负责人对师生员工了表达节日问候,并对考研学子给予关心和鼓励,祝福同学们在2022年考研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一直以来为校区建设发展及日常管理作出的贡献。校区办负责人通报了今年的工作情况,对校区师生员工支持配合校区办工作表达了谢意。生科院刘靖教授、信工学院庄锦才教授等任课教师代表对学校秉承初心、用心服务师生、保障校区建设及日常运转工作有序开展表达了衷心感谢。

 


  随后,校区办向参会师生员工代表送上了慰问品,大家一起品尝了应节的汤圆。座谈会后,各书院以班级为单位向同学们分发了慰问品,校区办和物业公司、安保公司工作人员到考研自习室、教师宿舍、一线值班岗位分别向考研学生、任课老师、值班宿管和保安等送上了慰问品。当天校区食堂也开展了送汤圆活动,向中午在食堂就餐的师生每人赠送汤圆一份。
  此次冬至慰问活动增进了校区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大家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和学校暖心的关怀。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带队到云浮校区、云浮云安区都杨镇大播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云浮校区举行2021年广东省慈泉公益基金会捐资助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