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云浮校区国旗护卫队受邀赴都骑中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4年04月11日 16:04  点击:[]


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国旗护卫队于48日受邀赴都骑中学进行升旗仪式展演,并进行爱国主义、理想前途教育交流。此次活动在直属校区党支部的指导下,深入属地中学展示了云浮校区国旗护卫队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都骑中学学生们的爱国情怀。

早晨7:20,都骑中学团委书记陈思仪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广药大云浮校区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在都骑中学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升起国旗,每个细节都彰显着他们对国旗的热爱与尊重,展现出国旗护卫队的精神风貌和飒爽英姿。全体师生肃立,目光如炬,国歌响彻整个校园。都骑中学国旗班的队员们,个个聚精会神,精神抖擞,以庄重的注目礼,向国旗致以最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都骑中学主办,举行“爱国主义、理想前途教育”座谈会。会上,直属云浮校区党支部组织委员廖建玮老师综合介绍了我校国旗护卫队,并结合都骑中学的现状,详细讲解国旗护卫队日常的训练工作,并以国旗护卫训练工作为出发点,引导都骑中学学生,将热爱祖国与个人成长结合,努力钻研学业,争做与时俱进的新时代少年。借此次座谈会,广药大云浮校区国旗护卫队也与都骑中学初步达成共识,以国护事业为阵地,不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座谈会后,由广药大云浮校区国旗护卫队队长林泽文,带领旗务部、宣策部、秘书部各成员一同向都骑中学的同学们介绍在广东药科大学生活的各个方面,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举手发言,会场热情高涨,互动交流频繁。

此次“赴都骑中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促进了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与都骑中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和信任。云浮校区国旗护卫队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更多的活动,将爱国主义精神传递给更多的青少年,激发他们积极响应党的召唤和爱国热情,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都骑中学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下一条:新学期校长“思政第一课”在云浮校区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