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区公告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管理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云浮校区零星维修(修缮)工程造价审核服务项目意向供应商的公告

2023年12月22日 10:30  点击:[]


我校云浮校区管理办公室现对云浮校区零星维修(修缮)工程造价审核服务项目意向供应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采购人: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管理办公室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零星维修(修缮)工程造价审核服务项目

三、采购预算:30000(叁万元整)

四、服务内容

云浮校区零星维修(修缮)工程预算(出具招标控制价和工程量清单)和结算审核。具体项目由采购方根据实际情况以委托书的形式确定。采购方不对实际委托任务和时间安排给予任何性质的承诺,服务商应自行考虑相应的风险。

五、服务期限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累计支付审核费用不超过采购预算限额为止,并且最长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不得超过 1 年。

六、服务商资格

1.服务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2.服务商必须为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具备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的机构。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价。

七、征集方式

通过资格审查的供应商均作为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零星维修(修缮)工程造价审核服务项目在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备选的推荐供应商,并按要求完成采购流程。

八、供应商征集报名时间

有意该项目的供应商可在2023年12月22日至2023年12月26日期间到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行政楼510室获取采购遴选文件。在2023年12月28日(星期四)上午9:30前,到上述地点报名并按采购遴选文件要求提交报名资料。

九、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66-8286382 联系人:蒲老师

 

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管理办公室

2023年12月22日



下一条:关于启用云浮校区新增教师宿舍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