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肇庆学院副校长唐冬冬一行到我校​云浮校区调研

2021年04月17日 17:10  点击:[]

4月12日,肇庆学院副校长唐冬冬带队到我校云浮校区开展新校区建设调研。我校副校长黎锦城代表学校接待了来宾。我校两办、云浮校区办、后勤管理处、发展规划与法规处负责同志以及云浮市广药大云浮校区筹建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黎锦城向唐冬冬一行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以及云浮校区的建设情况。云浮市广药大云浮校区筹建部门相关人员介绍了云浮校区建设历程以及资金筹措、建设模式、规划设计等方面的经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学科专业布局、深化设计、人员配备、施工过程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的经验。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唐冬冬对我校以及云浮市相关部门毫无保留地介绍建设经验表示感谢。他还表示,广药大云浮校区示范效应明显,建设经验对肇庆学院新校区的建设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会后,唐冬冬一行还参观了云浮校区,重点考察了教学楼、图书馆、田径场等。


上一条:学校关工委老同志赴云浮校区开展“读懂中国”活动
下一条:云浮市团委叶红杰副书记到云浮校区开展团学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