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一行到我校云浮校区考察调研

2023年05月06日 09:01 云浮校区 点击:[]

2023年5月4日,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一行到我校云浮校区考察调研。云浮市委书记卢荣春、副市长王巍陪同考察,我校副校长黎锦城代表学校接待了来宾。

说明: IMG_256

李楚源一行重点考察调研了中国中医科学院、云浮市政府与我校共建的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种质资源库。在种质库展厅,李楚源、卢荣春听取了有关种质库设计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的汇报。李楚源表示,广药集团与云浮有着良好的大健康产业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广药大云浮校区是云浮发展南药与健康产业的重要人才支撑。他指出,中药种质资源库应科学谋划,在南药研发方面做深做细道地药材,打造有代表性的成果,建设成产学研一体的中药种质资源重要基地,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作出应有贡献。

卢荣春也指出,广药集团在资金、技术、人才、市场等方面实力雄厚,与云浮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是助力云浮发展生物医药产业重要的合作伙伴。广药大落户云浮,成为云浮南药产业重要的科研平台和人才培养基地。他希望市、校、企三方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云浮南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说明: IMG_256

我校云浮校区办、中药资源学院及云浮市中医药局、云浮市云安区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

上一条: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苏晖一行到我校云浮校区考察交流
下一条: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向红一行到我校云浮校区考察交流